粉身碎骨之时,有人会为我吊唁吗。

T:最让你无法忘记的角色,影响之大到了你笔下的人物都带着ta的影子?

克莱恩

也许会疯癫,也许会痴狂,也许会一无所有。

我喜欢像烈火一样燃烧的人格,壁画上优美自在的飞天,堆满高塔的白鸽。

但我永远忘不了克莱恩。

他的善意,他的挣扎,他的决绝。

命运浮沉,渺小中所生的伟大。

我永远也不会创作出克莱恩那样让人心神动荡的灵魂,但此后,我笔下的每一个人,即使初衷裹挟着极端的仇恨与疯狂,也会保有一丝善意,一丝人性。

伤痕累累地走出轻快步伐,笑着抚平孩童的眉眼。

“你不要皱着眉头呀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病水疯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